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崇拜李中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崇拜李中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年輕人崇拜的偶像可多了,有的崇拜歌星,有的崇拜影視明星,我爸爸雖然年近半百,不再年輕了,但是他還有崇拜的偶像,那就是我國王牌試飛員李中華。 

李中華是我國一名優秀的飛機試飛團副團長,他喜歡鑽研試飛理論,膽大心細,機智勇敢,銳意進取,有過人的膽識,能冷靜處理突發事件,出色地完成試飛任務,得到隊友們的一致讚賞。 

  我爸爸和李中華年齡相仿,他從小就夢想當一名飛機設計師。因為高考失誤,只能上一個普通的醫學本科院校,畢業后默默無聞地當了10年的醫生。現在雖然調回大學母校任教也有十餘年了,取得了碩士學位,當上了副教授,仍然為當年沒有實現飛機設計師的夢想耿耿於懷。 

  近年來,各大媒體爭相報道李中華的先進事迹,當電視畫面上頻頻出現李中華的身影和各式各樣的飛機時,爸爸心潮澎湃,嘖嘖稱讚,對李中華佩服得五體投地。從那以後,每當看電視,只要屏幕上出現飛機的畫面,爸爸就會兩眼放光,自言自語道:“飛機座艙里的那個人是不是李中華呢?”。每次上網,爸爸首先去看一些李中華的圖片,看到李中華全副武裝、英姿颯爽地坐在飛機里,爸爸感慨萬千,但作為李中華的同齡人,又自愧不如。 

  爸爸平時教育我也總是用李中華做例子:“如果李中華在試飛過程中也出現你這樣的錯誤,就會機毀人亡,給國家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爸爸開口閉口不離“李中華”,有一次爸爸竟然把我的名字叫成了“李中華”,惹得全家暴笑,就連做夢都會夢見李中華試飛他設計的飛機,醒來以後還意猶未盡地講述他的美夢,媽媽嗔笑他:“你設計的飛機李中華敢試飛嗎?” 

  爸爸如此痴迷李中華,令我和媽媽哭笑不得,但只要他不痴迷崇拜那些影視歌星,不影響到工作和生活,我們就放心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崇拜李中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崇拜李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