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四川崽兒——辣椒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四川崽兒——辣椒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四川崽兒——辣椒篇 標籤:辣椒作文 吃辣椒作文 小辣椒作文 四川作文

比如——麻辣燙、串串香。也就是“火鍋”。我最喜歡吃的就是串串香。我曾經立志要當串串香店裡數簽簽的。不過我現在不這樣想了,還是吃串串的好啊!麻辣燙是我第二愛吃的,我最喜歡吃裡面的牛肉和羊肉串。香噴噴的辣酥酥的把你辣得直跳!要是你是北方的,肯定可以把你辣得一跳一跳的,然後把舌頭伸出來,不停地喘。哈哈,四川的辣椒就是這麼辣。用四川話來說:“簡直巴適得板!” 

 辣椒是四川的特色。辣椒好好吃哦,我們四川還有人把辣椒當零食吃呢。一日三餐我們都離不開辣椒。哦,對了。如果你吃辣到了,可以去火鍋店的小吃那裡拿麻花。麻花黃黃的,響脆響脆的,想起來都流口水了,剛才說到辣椒,就要說到蒜。蒜炒藤藤菜還是很好吃的,你辣到了也可以吃的。哈哈,我猜你們很多人連什麼是藤藤菜都不曉得!你們今生不吃藤藤菜,真是可惜了! 

 辣椒辣椒。還可以做辣椒醬,辣椒醬還可以舀一瓢兒當菜吃,稀飯帶着辣椒吃最好吃了。炒回鍋肉也可以用青辣椒,也可以用辣椒醬,不過青辣椒好吃些,只是炒起來的時候煙子很大,嗆得你不停咳嗽,所以一定要用抽油煙機哦。 

 這次介紹了這麼多,相信你們口水都流到了下巴底下了,現在我總結一下: 

 日照灶烘生黑煙, 

 李白來到串串店。 

 口水直流三千尺, 

 摸摸口袋五角錢。 

 拉拉~~只有買麻花了!~ 

 呵呵,歡迎你們來我的家鄉四川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四川崽兒——辣椒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四川崽兒——辣椒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