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活二三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二三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活是忙碌的,但又是快樂的。就讓我為你講述我的初中生活中經歷的幾件快樂的事情吧! 

  有一次課間活動我們在打羽毛球,圍觀的人不計其數,把我們圍的水泄不通。其中有兩個初三學生看見我們打的十分高興,也想打,就向我們借球拍。我們也打累了,就把球拍借給她們了。誰知她們居然把球拍打壞了,不想賠償就耍起了賴皮,說:這不關我們的事,你們的球拍本來就是壞的!”我們當然不甘示弱,反擊道:“就算拍本來就是壞的,也是你們打壞的!”“可是你的拍子是壞的,我們才打了不一會就斷了!”“你們別想賴皮!”“誰耍賴皮了!”“這球拍是我們給老師買的,我們把老師的球拍打壞了,這是賠給老師的!”“啊,給老師的,不得不賠了,算了算了給這是五元錢別煩我們了。Yesorno?”“No,這球拍7元呢”“哎呀算了,你們也有過失吧你們出那兩元吧!”“NO,NO,NO!”她們倆在一片“NO,NO”聲中灰溜溜的逃走了。呵呵多有趣啊! 

  還有一次美術課,老師讓做面具,同學們都十分認真,不一會大家都做好了,我們互相看了一下各自的勞動成果。“哇老虎!”有人叫道。我們向他投去了驚疑的目光:“老虎在哪?”“嘿嘿面具。”“咳”忽然,蹦出了一隻狐仙,叫道:“吾乃狐仙是也,誰敢撒野!”這時,又出來一隻狐妖,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是狐妖你能把我怎麼樣?”“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你說有趣不有趣。 

  在這暑假中回想起初一生活還不禁大笑不止,初一年級,我好懷念你!不過,我想也許初二也會碰到許多有趣的事吧。今天就聊到這,明天繼續吧!886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二三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