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二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二三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經常聽到學長、學姐們傳授經驗,可能是年齡的問題,大家的看法似乎都不太一樣。剛剛升入初中的學生,覺得初中生活像一片沙漠,而自己是在綠洲長大的人,一時無法適應;初二的學生認為初中生活像沒有色彩的水墨畫,色調單一,整天除了學還是學;初三的學生則認為初中生活像緊鑼密鼓的戰場,“兩眼一睜,忙到熄燈”。年幼的我插不上嘴,不知沙漠、水墨畫、戰場三者之間有什麼聯繫,初中生活到底是個什麼樣子。在我上了初中后才明白初中生活是一幅七彩抽象畫,擅長抽象技法的大畫家是我們——朝氣蓬勃的中學生。 

  時光如流水,轉瞬即逝。那個昔日的鄰家小妹如今也被裹在寬大的校服里,踏進了中學的校門。升入初中到現在也有不少日子了,想想還真有幾個故事令人記憶猶新。 

  下午,放學前的活動課,可能是老師不在的緣故吧,班上異常哄鬧,同學們各忙各的事,有聊天的,,有三五成群起鬨扎堆的。可憐的“班長大人”,玩命地大喊“安靜”,大有“為革命獻身”之勢。我們真替他捏一把汗,生怕他會喊壞嗓子說不出話來,那可就麻煩了,不過這種擔心是多餘的,班長很快意識到,就算他今天倒在講台上也沒人會理他,於是索性把作業拿到講台上寫,對下面視而不見了。“班長同志的威信已經徹底被咱們班的同學磨光了!”我道。“他什麼時候有過威信?”同桌壞笑着說。突然,教室里死一般寂靜。“不好,班主任來了!”空氣頓時凝結,門口站着鄰班的班主任,看到教室里一片狼籍,還有班長無辜的眼神,他似乎讀懂了一切。接着是鄰班班主任的怒吼:“你們趁班主任不在想大鬧天宮了是吧?待會兒等你們班主任回來我告訴你們班主任,看她不好好治治你們。”同學們都知道大事不妙。但也只好聽天由命了第二天班主任若無其事的樣子。大家都以為逃過一劫了,誰知在最後一活動課上,班主任發話了:“以後三天都留十五分鐘再回去,補上昨天的四十分鐘再加上五分鐘的利息。”全班當場暈倒,叫苦不迭。 

  轉眼間,初一隻有一兩天就結束了,我想,我的初中生活像一條流淌着的小溪,雖平靜,但卻時常激起一些細小的浪花,正是有這些浪花才使小溪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二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