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二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二三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的初中生活已接近尾聲。今天,當我坐在考場上開始寫這篇作文的時候,三年來的一幕幕又浮現在眼前,離我那樣近,似乎就在昨天``````` 

  剛剛入學的我,一時適應不了中學的學習生活,上課提不起精神,經常偷偷地看小說。這些都被班主任老師一一看在了眼裡。記得那次班主任老師來上課,我又忍不住拿出了小說,可是剛剛打開,就聽到老師叫我的名字。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慌慌張張地站了起來,沒想到,抽屜里的小說“啪”的一聲掉到地上。我下意識地低下頭,準備挨老師的批評。我想,當時老師一定氣壞了。可是,老師並沒有當場批評我,卻示意我坐下。下課後,老師把我帶到辦公室。他細心開導我如何適應中學的學習生活,並向我推薦了幾本好書,讓我課後閱讀。這對有的同學來說也許是件小事,但我卻銘記在心中,我的學習成績由此直線上升。三年來,在老師的不斷教育和幫助下,我克服困難,努力學習,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現在做在這中考的考場上,倍感老師教誨之恩。 

  三年的初中生活,令人回味無窮,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的情景。那天,該我們班升國旗了。老師讓我提前寫一篇讚美祖國建設新成就的演講稿,準備在升旗儀式上演講。接受任務以後,我既興奮又緊張。在國旗下對着全校同學演講,是多麼自豪啊!可是我又怕寫不好講不好,給班級丟臉。“要珍惜這次鍛煉的機會!”老師不住地給我鼓氣。於是,利用星期天的時間,我翻閱了許多資料,精心構思,寫出一篇800多字的演講稿。經老師修改以後,在家裡,我關上房間門試講了10多遍,自然已是成竹在胸了。可是,那天一到現場,看到那麼多雙眼睛盯着我,我就有些發慌了,額頭上直冒冷汗,聲音也顫抖起來。是老師在台下向我投來充滿信任與鼓勵的目光,使我鼓起了勇氣,堅持作完演講,經受住了一次考驗。 

  斗轉星移,光陰似箭,三年的初中生活在不知不覺中即將結束。“揮一揮手,難說再見!”我們雖然走出了初中的校門,但師生的情誼難以忘懷,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將永駐我心間。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二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