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二三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初中生活是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光。不錯,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的確讓人回味。 

 記得初一的第一節勞技課,老師讓我們剪紙,剪的是一隻小牛,全班就沸騰起來了。新鮮感,真是讓我們這些被寵壞的少爺,千金們興趣倍增。每人一把剪刀、一張紙,就開始“工作”。 剪紙,這項看似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事,真做起來還真不輕鬆。每一個邊角,每一個轉角處,都要做得格外仔細,否則就會有一個個稜角,看起來十分粗糙。看身旁那個同學,正聚精會神得盯着那張紙,用力地握着剪刀希望做到完美,可是不小心手一抖還是有了瑕疵。他無奈地嘆了口氣。新鮮感被一層層的刷淡了,剩下的感覺只有兩個字——乏味!很少拿剪刀的我們真的有點“手無縛雞之力”。 但是,漸漸地,我的手靈巧了些,在老師手把手的指導下,我漸漸的找到了感覺,經過兩節課的學習我終於把這隻“小牛”剪好了。雖然不好看,但是我心裡美滋滋的,畢竟是自己做的。通過上勞技課我深刻的感覺到自己的自理能力還很差,要想接受21世紀的挑戰還需要不斷的努力來完善自己。 

 還有一天,我們的體育老師教我們打籃球,先從三步上籃開始練起。“一步,二步,三步,上籃,”一連串完美的動作完成後,同學們都敬佩的望着體育老師,為體育老師那颯爽的英姿所折服。隨後,老師又給我們演示了幾遍,就讓我們自己練。別的同學都在專心致志的練習着,我和一個同學鬧了起來。他同學想惡犬一樣追着我跑,還想咬我,我本想說:“你打狂犬疫苗了嗎?”誰知一急,就說成了:“你家狗打狂犬疫苗了嗎?”巧的是,我剛說完,那個同學神情貫注地望着籃球說:“我很久沒打了。”一聽這話,我差點笑趴下。 

 我們的校園生活像月亮,有陰晴圓缺,又如萬花筒,展示出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