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二三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已經全面展示在我們面前,新奇、有意義的事讓我們越來越喜愛這初中生活。 

剛進初中的第一次集訓——軍訓。 

為期2天的軍訓,雖然時間不長,但內容卻豐富多彩。在這兩天里,有艱苦,但也有快樂。 

在教官的口令下,在學校操場,我們學習着一個個軍人所必須具備的姿勢。 

“正步走,大臂小臂成直角,手要放在胸前,後面的手要伸直、抬高,腿要踢出去,離地面30公分,砸下去,然後換腿,換手,再繼續,就像這樣……”教官標準的姿勢,讓每一個人都羨慕不已,“一排一排的來,第一排!” 

我滿懷信心地做好了準備的姿勢,想走出最好的姿勢,可效果卻令人大跌眼鏡——那走里的樣子,不是一個活生生的企鵝嗎? 

回頭來,繼續“欣賞”其他同學的姿勢吧! 

看着她那好像唱戲走台似的,邁着大步,兩手彎曲,前後各一,還楨有些京劇風味呢!再看這一個個的,活脫脫的一群鴨子,一搖一擺地在走路呢! 

“真是太……太……”全班同學看着自己和同學這樣,不由得笑了起來。 

“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 

一聽教官這口氣,我們立馬安靜了下來。 

有喜也有悲——考試 

放鬆了幾天,也不怎麼緊了,可誰之,一枚炸彈就這樣不知不覺投了下來。 

“這星期考試!”當老師公布這個消息時,全班同學的心都揪了一下。 

大家都希望這一天永遠不要來,可這一天,還是來了。大家滿懷希望能獲得好分數,可事與願違,成績單發下來后,大家的臉上都之剩下了無盡的失望。 

考試中,有進步的,有退步的,有開心的,有失望的,但這一切,都代表不了全部,那只是一次考試,後面還有令人期待的多次考試呢! 

有喜有悲,有快樂有艱苦,有放鬆有抓緊,初中生活二三事,就是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的一個縮影。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