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活二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二三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已到初三了,再過一百天就與初中生活告別了。回憶起來,可謂歡笑,“痛苦”,應有盡有。至今有些事還記憶猶新。

  記得在初一時的那場拔河比賽中,我們腳勾腳,身子向後微傾,只聽一聲哨響,我們一鼓作氣,進入了總決賽。總決賽開拔了,我們遇到了較強的對手,但我們依然照原計劃進行。這時只聽哨聲響起,只見這時中線已落入“敵區”了。我們不甘示弱,換過邊又開拔,我們卯足了勁,哨聲一響,我們一步一步往後走,但是我們感覺有點力不從心,“敵人”太強了,這時我們依然聽見有人在吶喊“三班,加油。三班,必勝。”突然哨聲響起,我們輸了,我們無緣三強了。這時,我們感到傷心,難過,渾身酸痛。突然有一瓶礦泉水遞在我面前,說:“給,這是給你的。你們也儘力了,過關斬將的,也得到了第四名不錯的好成績。”這時,我非常感動,因為那時我們班是人所皆直的差班,班風不好,而且我們也是一盤散沙。現在終於有一盆水把這盤散沙凝聚起來了。

  我們班雖然平常嘻嘻哈哈,但是我們團結。但在團結之餘,又有一份份沉甸甸的友誼浮出水面。在我困難時,會有援助之手向我伸出;當我不開心時,會有開心果讓我輕鬆;當我憂愁時,會有人出謀劃策。

  感動時常發生,尤其是在我們這個不太喜歡錶達自己感覺的班級,曾經就上演了這一幕感動。

  那天,報名去職高的同學要走了,上午我們還像平常一樣嘻嘻哈哈,但在那天下午,許多人沉默了。本來說要開一個送別會的,可惜沒開成。當那些同學問我們要用什麼書,還有什麼要幫忙時,不禁有一股熱流湧入我的全身。為了活躍氣氛,一些同學還像平常一樣,依然那麼搞笑,幽默。離開校園后,隨即有一篇文章登上了網絡。我讀完后,不禁熱淚盈眶。我們相處了三年,這段情能割捨嗎?

  初中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回想起來,真的值得回憶,值得留戀,值得珍惜,值得慢慢品味。

  京東學校初三:孔芳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二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