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生活二三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二三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二三事 

  初中生活,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生活。有很多的課餘時間,不用像高中那麼緊張。在初中生活中,有着很多有趣的事,難忘的事,令人回味無窮。 

  記得在一次語文課上,語文老師舉行了一場吹雞毛接力賽,令我大笑了一場。 

  比賽還沒開始,同學們都一個個摩拳擦掌,鬥志滿滿。比賽開始前,只見同學們腳下擺成弓步的姿勢,當老師一聲令下,小李像離弦的箭一樣,一下就躥了出去,只聽“叮呤咣啷”的。前方的桌子全被他撞翻在地,眼前一片狼藉,幸好人沒事。另一個同學小劉前進的速度很快,忽然一口氣吹得太猛,找不着雞毛了,他剛想回頭問我們,只見我們一個個笑得前仰後合,有的人笑得都流出了眼淚,還有的人依扶着桌子大笑。原來雞毛落在了他的頭上。老師也笑個不停,老師一笑,眼角和臉上露出了皺紋,像皺了皮的蘋果。我們班還有一位平時非常愛吹牛的人,這次比賽,他們組獲得了第一,這回真是“英雄”有用“吹”之地了。 

  初中生活又有趣又令人難忘! 

  還記得有一次,800米賽跑馬上就要開始了!這是光明的時刻,所有人的目光焦點都集中在他身上,這是這次運動會上一場最激烈、最吸引人注意的角逐。此刻,場地四周被人群圍的水泄不通,千百雙眼睛都在注視着他矯健的身姿。 

  初二(1)班的小張身材魁梧,喘着一身鮮艷的大紅色運動衣,站在最邊上跑道的起點上,看得出他心情十分平靜。它是本校長跑的著名選手,最有希望在這場比賽中奪冠。“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他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在跑道上。他感到腳步輕鬆,渾身是勁,是啊,他決心創出最優異的成績,為班級爭光。 

  突然,一個天真活潑的小男孩不知怎地走向跑道,小張只要再向前跑幾步就會把他撞倒,踩傷。這時,全場發出了驚呼之聲。小張立刻收住腳步,但不慎一滑,自己摔了一跤。他看到前面的小男孩已經被人拉走,自己雖然手腳都擦破了,流出了鮮血,但仍然強忍着劇痛爬起來,咬緊牙關,堅持跑到終點。 

  小張沒有得到冠軍,大家為他惋惜,同班同學們也都表示不平。可是,小張卻感到很踏實,因為在人生的跑道上,他經受了一次考驗,他得到了另一種勝利的喜悅。 

  生活是一支不知曲調的歌,讓我填譜。我譜過憂傷、懊悔的歌;譜過快樂、向上的歌;還譜過經典、難忘的歌! 

  北師大燕化附中郭昱澤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二三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