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與地的差別——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與地的差別——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得到信任。

  記得我6歲就讀了小學一年級,年紀比其他人小,思想比不上人家,甚至——笨。考試的時候,我的腦子總會變空白,人家考滿分的試卷我至多只能考60分。我承認我笨,但我否認我是個壞女孩,因為我知道,我是很規矩的,而且,只要我一直地努力,一定也能改變別人對我的看法,甚至醜小鴨變天鵝,白痴變天才,我相信我可以,從那麼小的年紀就相信自己。然而沒有人相信我,認同我,甚至都排斥我,難道因為我笨嗎?開始我根本不敢相信。

  包括老師。

  原本我一直都相信老師不會因為我笨而排斥我,可是我錯了。那一次,我有一道不會做的題,就跑去問老師,但是在老師思忖的同時,一個成績比我好幾倍的同學來問老師一些奇怪的問題,說什麼老師喜歡什麼?最大的心愿是什麼?……種種的種種全是些無聊的問題,而老師卻和她們有說有笑,不管她們問些什麼都會一一回答,完全忘記有個站在那邊等待自己答案的傻子。其實也是,哪個老師不會視分數如命呢?

  包括同學。

  就算是同學,也沒有幾個願意搭理我,肯找我說話的只有那些和我一樣坐在最後一排的男生,成績一樣爛,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有共同的話語吧!他上課老找我聊天,可是我不願回答他,因為我是在聽課啊,我可一直都沒有忘記這一點!唯一肯跟我說話的女生只有我們組的組長,而她對我說的總是同一句話:“檢查作業。”上活動課,我只有用羨慕的目光看着別人玩的分,因為就算多麼想和她們一起玩,也是不可能的。

  後來我終於清醒了,原來我在別人眼裡一直都是絆腳石啊!因為我的笨和遲鈍,所以在學校才會被排斥,被當笑話啊!

  我想我無法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天與地的差別——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與地的差別——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