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與大地的對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與大地的對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晚,人們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此刻的夜晚十分寧靜,到處都是人們那輕輕的呼息聲! 

  這時,沒有睡下的天空與大地開始了無人知曉的對話! 

  “大地妹妹,你好!”天空開心地問候了天空。天空頓了頓,又嘆了一口氣說:“大地妹妹,你真富有!”在你的身體上住着億萬個人,你還有許多人們所需要的東西,比如說:水、石油、煤礦等,你靠着這些財富,養育着億萬人! 

  “白天的時候,我總是聽見朗朗的讀書聲從學校里傳出來,有時,還念着關於讚美你的詩歌呢! 

 “在你的身上不僅有億萬人,還有許多像謎一樣神奇的建物,如:金字塔、長城、秦兵馬俑等,而建築它們的人就是你的兒女呀!”天空十分激動地說著,不禁有着幾分羨慕! 

  大地開心地微微一笑,對天空說道:“天空姐姐,你知道嗎?在人類的心裡,你是多麼有地位嗎?”天空輕輕地搖了搖頭。 

  大地望着天空姐姐說:“天空姐姐,在人們眼中,美麗的地方被稱為‘天堂’,美麗的女孩稱為‘天使’,力量大的人稱為‘神仙’!而且還有許多在人們神話小說里有本領的神仙住在你上面哩!”天空“哦”了一聲! 

  大地說完了,天空與大地沉默了許久,大地委屈地對天空說:“天空姐姐,我遇到了一些麻煩事:現在地球上的一些國家也不知怎麼的產生了糾紛,他們總是用剛剛研究出的強力炸藥對別的國家扔,我的身上總是傷痕纍纍,到處冒着青煙!” 

  “而且,許多原本在我身上生活的動物種類總是在不斷地減少,每當看到一種種動物滅絕的消息,我的心裡總是一陣疼痛。”說著大地留下了傷心的淚水天空與大地的對話 

。 

這時,天空也嘆了一口氣說:“我也不比你好到哪裡去,人們現在開了許多工廠,他們排放出大量的黑煙,我呼息到的空氣,總是十分苦。我被熏得直流眼淚,原本湛藍的身體變成了白色的了。 

“還有,現在科技發達了,人們總是發射一些衛星,那些衛星沒用后,就飄浮在太空中,成了太空垃圾!” 

這時,月亮妹妹帶着星星使者們出來了,她聽見了天空與大地的對話,讓星星們寫了一封信,帶給了人們! 

早晨,人們起來看了信都決心要保護環境,從此天空和大地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安定小學

  雙語六(1)班

  趙靜 

  指導老師:徐丹陽

您正在瀏覽: 天空與大地的對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與大地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