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是活着必須的奢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是活着必須的奢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告別是活着必須的奢侈 標籤:奢侈作文 活着作文 人活着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生命在誕生前不過是一團混沌,無所謂悲,喜,苦,痛。而在成長的過程中,才會發生很多關於愛與痛,生死別離,人生的困境與喜悅,奮鬥與煎熬,寬容與忍耐的思考種種。

  時無輾轉,不變的依然是年少的性情。

  希望自己永遠可以勇敢的撕裂自己,無論得志還是失意,即使有一天,當命運如洪水猛獸般將人推到絕望的邊緣,也能夠擁有坐看雲起的幸運。

  受了傷,就爬起來繼續微笑前行。要學會醫治自己。如《沉思錄》的警句,在追求智慧的道路上,欲速則不達,不要去尋找靈丹妙藥和新的老師。最時髦的智者,或書籍,或食物,或信條。都不會把你推向欣欣向榮的生活,只有你,自己才能做到這一點。永遠不要寄希望於外在的事物,要充分的磨練自己。不要再做一個倚賴他人,軟弱順從的病人,而要成為自己靈魂的醫生。

  生命的沉潛和飛升同樣重要!只是有些人甘願掉進塵埃,再也不願爬上來。而有些人飛得太高離了地心,太過卓越的姿態,過於柔軟的人性多少有點狂野和不適。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挑戰和未知的勇氣和魄力。那麼,就選擇一種讓自己最愜意的方式。

  真飛的清單與奢侈都需要有境界,與無知無關。

  人當然毫無理由拒絕任何一種猝然而至的命運。除了坦然和堅韌外,在懂得開始的地方同樣應該懂得該在何處告別。對於漫長多劫的人生和善變浮華的人性很重要。

  一首詩《對別人的幸福我們要無動於衷》摘錄一段如下:

  如令

  值得仰慕的生活已經越來越少。

  淄博市周村區第三中學初三:王?

您正在瀏覽: 告別是活着必須的奢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是活着必須的奢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