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中學生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中學生戀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中學生戀愛,你不相信啊,我要說那是真的,而且就在我們班級。

  那天下了課,我就在自己的座位上寫作業,同桌碰了碰我,指右邊,我好奇地看同桌,她笑紅了臉,到底怎麼了,一看,我就暈了,在學校敢做那種事,噁心!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女班長和一個男同學摟在一起,親密極了,我甚至想罵一句:“不要臉,這是學校,不是你家。”但是,那句話,我沒說出口,小聲說了一句去死,就開始寫作業。下午,最後一節班會課上,老師還批評了他倆,瞧他倆人,高傲的不知天高地厚,真是的,還班長呢,起什麼帶頭作用,哼!

  但是,事情越來越嚴重,從原來的“一對”變成“三對”,當著其他同學的面干那些不該做的事。有一次,語文老師在教室里,他們卻依舊如此,有人要告老師,那個女生就打告狀者。看他們那樣,我快要瘋了,甚至要吐血。說真的,中學生戀愛並不好,還影響學習。媽媽告訴我說,姑父和姑媽都是上大學才戀愛的。況且,初中生還小,不懂得愛,即使戀也不能愛。

  可我不是班長,也不是組長,我管不了同學。對於他們做那種事,我只能視而不見,而且老師也知道那些事,次次家長會都要批評他們,他們卻不思悔改,更加為所欲為,這樣下去,能不影響學習嗎?反正,我絕對不會像他們那樣早戀。

  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早早就戀愛,初生牛犢,就應該努力學習,不要想其他事。那些事啊,呵呵,等上大學再說吧!

  初三:曼谷晴空/何勰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中學生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中學生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