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童年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作文;今天的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來源:作文網帶着對未來的憧憬,我來到了鎮一中,走進了初一生活。進入初中以前,就對初中校園有着很深的嚮往,我一直很想長大,成為這裡的一份子,因為這是我嚮往以久的校園。到了這裡以後,我對校園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好奇,無法再抑制住興奮的心情,與我的小學好友道盡無限的歡喜。我暢想着在這裡的生活,在這裡的三年裡,我會不斷成長,不斷進步,我在這裡,會有我的一片天地,我會交到很多的朋友,認識不同的人,學到不同的新知識。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優異成績。

  初中的一切,對我來說是新鮮的,一切都那麼新鮮!例如:增加的課程,有許多是以前沒有的。還有晚上的晚自習……等等。

  開學第一天,永遠是那麼記憶猶新,那激動的心跳至今還未平靜。這一天,永遠是美好的。它意味着我們又長大了,該向新的目標奮鬥了。看到同學和老師親切的笑臉,心中不禁盪起陣陣漣漪。看着陌生的書本,一股好奇從心底萌發,學習的興趣不知怎的,突然得提高起來。

  這天,在學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為,大家都循規蹈矩,也許是儘力維護心中那朵絢麗的花兒吧!當朗朗的讀書聲回蕩在校園上空時,那鮮艷的五星紅旗也更是耀眼。

  開學了,也就意味着我要與愉快的暑假說拜拜了。投入到全新而緊張的學習中去了!

  在心裡大喊一聲“加油,向新的目標前進,你永遠是最棒的!”。

  初中的童年即將向我告別!

  廣西省貴港縣桂平市木圭鎮木圭第二中學初三:潘梅娟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