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童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星星已不再為我們閃爍,童年的小船已徐徐向遠方漂去,童年的紙飛機已不在為我們而降落。許多紙飛機已消逝,唯有這隻紙飛機永存。紙飛機上,有着我們精彩的故事,有着我們飄逸的才華,有着我們和諧的6.2班。今天,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告別紙飛機,去遠方漂泊了。如果沒有零件,哪有這個還在閃爍着的紙飛機?這些零件猶如6.2班的每一個同學,每一位老師,如果沒有他們,哪有這個和諧的6.2班?老師為我們傳授知識,教會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去幫助別人。老師,我們人生路上的指路人;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們。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

  陝西西安高陵縣草市小學六年級:1363444719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