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死神擦肩而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死神擦肩而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買的泳圈,亮麗的黃色,舞動的少女圖案,彷彿襯托着我激動的心情;碧藍的池水,歡樂的人群,嬉戲的笑影,更讓我的那股衝勁源源不斷往上涌。可惜,天不遂人願,這是我第一次走進泳池,等待着我的是未知的可怕命運。所以正當我想要來個華麗的開場時,一場意外發生了……

  我輕輕把泳圈投入水中,右腳欲踏進那個可愛的泳池,誰料想,涮的一下,整個人猶如踏上與地垂直的划板,重重摔了下去,濺起了猛烈的浪花。腦海中冒出的第一反映就是要拚命撲騰,可是原有的重力使我急速地下沉,我拼盡全身的力氣想找到一個着力點想冒出水面。說是遲,那時快,池水瘋狂地灌進我的嘴,鼻,耳,我好像處在一片淡藍色的無底深淵裡,面對着死神的威脅。

  嘴邊的泡泡依舊在迅即地湧出,我使勁在未知的世界里掙扎,求生的本能彷彿刺激得我腦海一片空白,我只有等待下一秒命運的安排……一雙有力的大手勾住了我的腰,我彷彿一下子抓住了生命的藤索,然後被推上了岸,我的呼吸被滿滿的池水所阻礙,我無力地喘着粗氣,直到水一下子被咳出才舒了一口氣。

  我驚魂未定般坐在岸邊,就這樣,一個人,獃獃的,依然無發遺忘剛才的一幕,以及那片藍色的世界所給予我的震撼。

您正在瀏覽: 我與死神擦肩而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死神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