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次,我與朝霞擦肩而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與朝霞擦肩而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許多的不舍與不能。可是,我們必須學會如何處理:是放棄一些來容納它,還是放棄他來容納別的事物? 

 那次,是夜晚,黑暗的,吞噬了一切事物的本質,我開始盼望朝霞。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卻還在漫長的等待。我不知道自己的等待是否是正確的:朝霞究竟會不會到來。 

 終於堅持不住了,在黎明前的最黑暗的時刻即將睡去。我努力得使自己保持寂靜,保存體力,來爭取看到朝霞的那一刻。 

 只有在那一刻,才覺得時間過得好慢。想起了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自己只能有一個念頭,那就是等待。 

 慢慢地,安靜地等待。 

 忍不住了,輕輕地閉上眼睛,進入了夢鄉。啊,是一個甜蜜的夢。 

 起床,太陽已經升到了半空。可望而不可即。而朝霞早已散去,留下空曠的天。 

我開始大聲的哭,憂傷排擠了快樂。只是一切都太晚,我的哭絲毫換不回太陽的同情。 

 我真的無奈了,我沒有任何辦法去挽救自己的損失了。我失望了。 

 傍晚,黃昏出來了,也好美,勝過了太陽的光輝,我只能欣賞黃昏了。 

 黃昏也很美,只是太妖嬈了,多了幾分媚色,不如朝霞的清純。 

 黃昏是憐惜美,讓人唏噓的美,而朝霞才是真正的美,有活力,青春,而且很正。難怪人們總是說光明正大。 

 夜幕徐徐落下,掩住了整個大地。黃昏走了又是寂寞的一個人。只是我不放棄,因為我知道: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與朝霞擦肩而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與朝霞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