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世界的每一個人——讀《最後的輝煌》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世界的每一個人——讀《最後的輝煌》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歧視別人,是最愚昧、最無知的行為。”一句響噹噹的名言,激起了我對諾貝爾爺爺的敬佩。

  他,被譽為“炸藥工業之父”,1833年10月21日出生在瑞典首都德歌爾摩。他一生在機械和化學方面有過許多發明,共取得129項發明專利,其中最突出的發明是炸藥。為了發明炸藥,諾貝爾和他的家付出了血的代價。在實驗中,他的弟弟被炸死,他的父親被炸成殘疾,他自己也曾被炸得滿身鮮血。但是在科學的崎嶇的山路上,諾貝爾始終在頑強地向上攀登,終於到達光輝的頂點。在晚年的他,更加把自己的所有遺產為人類科學的進步作出了一大進步。

  追求幸福是人類的理想,享受理想是人類的權利。如今,諾貝爾爺爺已遠離我們而去。可他卻留下了他的光和熱散布了每個角落。作為後輩的我們又該怎麼辦?對,就是尋找那些光和熱。現在的人,總是想着把好的東西留給自己,就是因為他們沒有發光的動力。為了日後人類的幸福,為了自己的理想,讓我們一起騰飛吧!

  讓我們在蔚藍的天空下尋找光和熱,並且把他們奉獻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獻給世界的每一個人——讀《最後的輝煌》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世界的每一個人——讀《最後的輝煌》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