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穎雪——獻給我們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穎雪——獻給我們的記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落落 穎兒: 

  時間過的好快啊,我們都六年級了。 

  你們現在在幹什麼,寫作業,還是——,不想猜,也不願猜。雖然我們已經六年級了,你們依舊單純,沒有傷感,沒有寂寞,我好羨慕你們,好羨慕,好羨慕。你們說要我們每人都寫故事,長大了寫書,“好啊”,我很爽快的答應了。我看了你們寫的,落落,你寫了老師的故事,模仿楊紅櫻的文筆,我看了,雖文字不優美卻也讓人發笑,你說,你將來要當老師,就當你寫的那種老師。穎兒,你寫的我也看了,你設想了我們將來的戀愛生活,那麼樂觀,那麼單純。我也寫了,不過,我寫的是古代的恩怨情愁,結局好慘,好慘。我只寫過兩個,自己的結局都好慘好慘。你們寫的自己都不是最美的,但我總把自己寫的有絕世的容顏,你們說要謙虛,不要寫那麼美,可你們知道嗎,我只想有一點好過其他人,我已經很慘了,只想有個好的身世很好的容貌。 

  你們的心情從來不掩藏,有什麼說什麼,考好了就興奮的跳起來,考差了就大膽的哭出來。可我不一樣,無論考好考差,從不表現出來,只是苦笑。有心中的目標,想超過他,想超過他,是因為愛他,他對我的一笑,他對我說的每句話都銘記心中,但我又好恨他,若不是他,我不會寂寞,不會流淚,或許會和你們一樣單純。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也會有一點秘密,我不想說,也不要問我。聽着S.H.E的不想長大,是啊,為什麼要長大,長大的我,好痛苦,長大后,失去了那美好的童話,沒有了那童真。 

  好想找一個人來訴苦,但不敢,不想讓別人了解真實的自己,把自己偽裝的好快樂,好快樂。外婆說我驕傲,我只是想守住自己的尊嚴,和大人們的爭吵,不會再流淚,因為我知道,這在大人眼中,只會顯得很傻。 

  不想再說了,寫下的苦惱就讓它隨風飄過吧…… 

  永遠的朋友:雪 

  不知道落和穎能否看到這封信,隨緣吧……

您正在瀏覽: 落穎雪——獻給我們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穎雪——獻給我們的記憶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