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之句——獻給我的小學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句——獻給我的小學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誼之句——獻給我的小學同學 標籤:我的小學同學作文 小學同學作文 小學同桌作文 友誼之光作文

  當我們在離別的剎那。我找不到方向,我只看到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那段美好的歲月。

  美好的過去像流水般漸漸消逝,但那一串串使人回味無窮的往事,像海邊一顆顆五彩的小石,永遠留在記憶的深處。

  我相信時間帶不走空間,微笑在心中沉殿,最初愛是永遠,每次夢醒的邊緣,太陽依然會出現。

  哎,幸福的步道總是那麼的短,我們可不可以賴着不走——

  雖然睜開眼一切都將消失了,回憶忽隱忽現,花瓣靜靜飄散,但友誼——

  一份真摯的友誼,是永恆的回憶,訴不盡的千言萬語,永遠是心中最真的祖福。

  對,山不在高,水不在遠。我們的友誼,在於水遠的誠摯和信任。

  在上帝的心中,友誼是時間的寵兒,讓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完成每顆心的溝通,把永遠的祖福留在明天。

  我的祖福送給你——我最好的朋友。

  願花兒開滿你生活的旅途;願陽光灑滿年你前進的道路。

  現在我獻上依依惜別的祖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不要擔心,分離只會使得我們的友誼更深,重聚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句——獻給我的小學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句——獻給我的小學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