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常聽人們說,生活是無奈的、悲慘的,可在我的眼中卻是充滿童趣無憂無慮的。駭提時,每天早上一起床,便和鄰居的小夥伴赤着腳在草地上亂跑、嬉戲。累得滿頭大汗時,便躺在在草地上歇息,周圍的事物都在翩翩起舞,像是被我們天真爛漫的情感渲染了。瞧!我們個個都像泥娃娃了。等到媽媽來找我們看到這情景,她們一定會活冒三丈的。不出所料,我還是乖乖地跪地向媽媽

  求饒……

  長大時,我的生活仍然過得多姿多彩。在學校里,我像是一隻被放出籠的兔子,和同學們在校園裡享受着屬於我們青春氣息的樂園,在這樂園中,我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同時我也找到了不少樂趣。課餘時間,和同學們在教室里引吭高歌,在操場上飛奔、打乒乓球、跳遠等等;在課堂中,弄同學們都被老師幽默的語言和有趣的動作,得哄堂大笑,整個教室氣氛好活躍,我們即可以放鬆

  自己的情緒,又可以學到不少知識,簡直就是兩全其美!在自習課上有時又有另一番情趣,有的同學在專心致志地學習,班長又不允許我們講話,與是我們“鴿傳書的辦法”把我想要說的話全寫在紙條上,讓第一組的同學傳到第四組,結果還是被班長臭罵一頓!表面上是記住了,但事後還是把它當作耳邊風!

  雖然我是喜歡自由,但我是“學得認真,玩得痛快”我的成績決不會輸給任何人的,因為我知道未來的生活更是豐富多彩的,是需要我們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