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盛夏的惆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惆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責怪夏日香車系那家樹時的惆悵;責怪畫角聲殘風吹醒時的孤獨;責怪蜻蜓點水一飛而過的不肯逗留……

  ——題記

  卧在下午三點半陽光的午後,嘴裡含着香草味的棒棒糖,盛夏的風穿越村莊的每個罅隙,那些細小的沙粒不小心摻入眼裡,逼迫我流下那顆屬於回憶的淚。

  中考後的盛夏,收拾完行李的頹廢,轉身離開的不舍,一切的一切,像倒帶電影一樣重播在腦海。

  六月,知了在樹椏上歇斯底里地鳴叫,拉長的鳴叫聲中聽見盛夏冗長的呼吸,在繁雜的數理化習題試卷中偶爾抬頭,看那些發白的陽光落在壘高的書堆上,變得有些落寞。書桌上用小刀刻了“奮鬥”倆個沉重的字,每天老師沒有表情地站在講台上講解習題,黑板總在老師離開后寫滿密密麻麻的阿拉伯數字或文字。當三年的努力被濃縮成三天,我發覺盛夏已逝去了二分之一。

  剩下的盛夏,我在沉悶的等待中數日子。帶着小小的恐懼和憂傷期待結果,結果在風中聽見一種破碎的聲音,如同心的斷裂。父母在旁邊看着淚流滿面的我,沉默的走開。獨自一人呆在房間盯着天花板,淚水順臉頰滑落,流過脖子,有種滲透心的涼。

  夏天的跡象一天一天地褪去,我重新收拾心情,背上書包向前方走去。未來路還很長,我要笑着去面對一切風雨。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惆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