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游泳!你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而且,我最喜歡的運動明星也是游泳健將,他叫菲爾普斯,是美國人,在水中他游的很快,上一屆奧運會上他得了8塊金牌。雖說他不是中國人,我還是替他感到驕傲。在我四、五歲時,父母就經常帶我去游泳館,我膽子小,不敢游,他們就陪我在淺水區玩水球,有一次,一個比我還小的小朋友在水裡自己游,我一直用羨慕的眼神盯着他,媽媽注意到了,就對我說:其實游泳一點也不難,不信你把游泳圈去掉試試,我還是很害怕,這時爸爸對我說:孩子,你是男子漢,來試試,爸爸托着你,在他們的勸說下,我有點不情願的脫掉了游泳圈,爸爸把我帶到了池邊,讓我用手扶着池邊,他在我的肚子底下用手扶着我,並且告訴我只要能浮起來就會遊了,我按爸爸說的每一句話認真的做着,媽媽在旁邊不時的給我加油,不知過了多久,媽媽驚喜的大聲說:孩子你自己浮起來了,這時我才注意到爸爸離開我站到一邊去了,我自己居然浮起來了,心裡很高心,爸爸說:孩子游到我這邊來,媽媽說:去吧,我保護你,我毫不猶豫的向爸爸游去,剛撲騰兩下,就被嗆了幾口水,媽媽趕緊扶住我,爸爸還在原地看着我滿臉堆笑的說:哪有游泳不喝水的,沒事,他又教了我一些手、腳的動作,就游到我前面等我了,我壯着膽朝他游過去,啊,居然到了,爸爸大聲宣布,孩子你學會了。不過要想游好、游快就得你自己悟了,我高興極了,我學會了游泳。現在我已經十歲了,我依然經常跟父母去游泳,不過我已經可以像小魚一樣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了。上個星期一,我們一家人又去游泳了,當進到游泳池裡,媽媽對我們說:“真涼快。”我潑了媽媽一臉水,對媽媽說:“這樣更涼快!”媽媽很生氣,伸手想抓我,我就趕快朝前游,媽媽套上游泳圈來追我,可惜媽媽沒我游得快,不一會,她就累了,我又用水潑爸爸,然後趕緊游開,爸爸朝我追來,剛游一會我就被爸爸追着了,我們互相潑水,玩的可開心了。如果要有時間,我想去學習蛙泳.而且等我長大了我還要去冬泳,讓自己變的更強壯。

您正在瀏覽: 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