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是可以傳染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可以傳染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我正在教室里寫作業。忽然,一位同學說:“大家快來看啊,朱?的文章又發表了!在《新課改開放作文》上。” 

 我聽了這句話以後,就放下手中的筆,激動地打開了《新課改開放作文》,眼睛快速地在目錄中掃描,目錄上一個“朱?”的兩個字像是快樂的小天使跳入了我的眼帘。 

 我急沖沖地把雜誌翻到第九頁,就是我的作文《我的老師》,這的確是我寫的,我得到確切的證實后,從座位上高興地跳了起來對同伴說:“啊!我又發表了一篇文章。”同學們也都聚集在我的課桌周圍,“淘氣包”蔡林峰說:“朱?,你有稿費時,一定要請客呀!”我聽了興高采烈地說:“好好,一定請!” 

 班上的蔡林峰看了我的文章后,正好在走廊上遇見曹老師。(因為我寫的是曹老師),就立即把雜誌拿給曹老師看。曹老師看后,微微一笑。 

 在下課時,我偶然撞上了曹老師,曹老師笑眯眯地對我說:“朱?,你寫了一篇文章誇我了!”我聽了,不好意思地說:“我想把曹老師——您的“山羊鬍子”再吹長些。”曹老師哈哈大笑,我向他吐了吐舌頭,便跑走了。 

 放學回到家,我笑着接連喊了幾聲“爸爸”,爸爸猜到我有喜事,說“又有什麼喜事?是考了100分,還是有文章發表了。估計我今天又要被敲竹杠了。”幾月前,我的一篇文章發表在《語文學習報》上,爸爸還獎勵了我。 

 我把這篇作文拿到爸爸面前,爸爸說:“??真棒啊!又有一篇作文發表了呀!拿到稿費后,爸爸還有獎勵。”我聽了,高興極了,說:“爸爸真好!” 

媽媽下班回家知道后,又特意去為我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為我喝彩。我們一家人臉上都寫滿了喜悅和快樂。 

 鄰居阿姨知道后,還對小妹妹說:“看朱?姐姐多棒呀,11歲就發表了2篇文章了,你要向她學習哦!” 

 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我懂得了快樂可以傳染的。但是我不能驕傲自滿,必須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爭取再創佳績!不僅文章寫得好,而且學習成績也要最好! 

指導老師:聞紅君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可以傳染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可以傳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