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季傳染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傳染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豐腴的土地里種出一個春季。半剪雲彩映一片蔚藍藍的天,絢風中的花悄悄地在清晨梳妝,山巒間溪水喧嘩地叫醒了太陽。溪谷中的夜還有冬天未融化的水,“哈嚏”的一聲天光朦朧時。

  現病史:

  兒童多動症

  春天的早晨像一個青澀的蘋果,帶些涼意,拌些醉。

  早自修的鈴聲沒響時就有人抄作業,他們喜歡在作業中一“寫”千里的滑行而不是思考。一氣呵成的感覺令他們心兒蹦蹦跳,老師時隱時現真是憂心忡忡啊,還好沒什麼異樣。

  醫生看看臉色,診診時間的脈搏說:“何必忐忑不安,為什麼不去自己做作業呢?那些懶散的時間又付之何處?”

  溫度低於37‘C,PH值淡淡的顯出1……兒童多動症。

  病人也是有例可援,哎,“這什麼學校啊,離我的大同社會還有多遠啊,手上的筆成了拐杖,17歲的學生成了機器,還可悲的患上了兒童多動症。”

  都是作業惹的禍,那些抄作業的太累人。

  流感

  過去啊,像蠟片一樣剝去,痛苦與快樂都寡然無味。

  現在啊,崢嶸歲月,有人樂此不疲,有人睡眼惺松。

  不可以視而不見,不可已充耳不聞。對於哼鼻涕的聲音我們不應該抱怨。春天的確也感冒了,下了幾場雨,開了幾天晴。在下雨天時太陽在一旁袖手旁觀而同學們卻在為體育課的泡湯感慨。在陽光明媚的時同學們一個個活靈活現,精血誠聚有什麼病也都拋之腦後。爾後一場快樂瘋狂的籃球戰後鼻涕好象在懲罰不懂把握的他們。

  幽靜的校園,橘紅色的落日像山水畫一樣在苗圃的莊稼安靜地呼吸這春的氣息。夜的黑色很快污黑了一天,就好象老學校教室中的黑板那些漆黑那般深邃。是哪般風熱之氣烘托棉被一陣暑熱,掀片角,赤着膀子。還是些暖意,深沉地浸在春夜中。夜還是冷的光看他的顏色就知道了。就接連的一個咳嗽,一個頭痛,鼻塞,咽痛,發熱的相繼而來。

  這些同學中的病人需要注意保養了。其他的人也一樣。

  周老師常說;“要是能分快班慢班就好了,可現在不許了。”的確《亭林文集》中也記載着;久處一方,則習染而不自覺,獨學無友,則孤陋而難成。說的是即是書友。良師益友則為宜而壞的風氣使人懶惰,散漫,這種習慣也像流感一樣蔓延着。

  孟母何必三遷,只為求朝夕的琅琅。

  今我何必流涕,只為求朝夕的靜謐。

  今你何必言語,只為求朝夕正氣。

  曹劌曰;夫戰,勇氣也。

  我說;夫考試,風氣也。

您正在瀏覽: 春季傳染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傳染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