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游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游泳,但總也離不開游泳圈,這讓爸爸傷透了老筋。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學好游泳。 

  爸爸先讓我把頭浸到水裡憋氣,但我卻不敢。爸爸拿我沒辦法,於是他一把抱起我,摸索這往深水裡去,一直走到我腳夠不着的地方。我當時害怕急了,緊緊的摟住爸爸的脖子,誰知,爸爸突然緩緩沉入了水地,水也漫到了我的下巴,我哭喊着,可就是沒人理我,漸漸的水開始逼近我的鼻子,我使勁在水中掙扎,但卻沒有用,只好隨着爸爸沉入水地,在水浸過我的頭頂時,好像時間停止了,沒有了聲音,沒有了陽光。好像整個人都飄浮在空中,昏昏沉沉的。只有那空氣往上升時的氣泡所發出的聲音,咕咚咕咚的響着。我的身體漸漸自己浮了起來,爸爸趕緊鬆開了手,讓我自己游,我試着划動着身體,果然向前移動了,我一點一滴的摸索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第一次鬆開了爸爸的手自由自在的在水裡嬉戲着。爸爸開心的笑了。 

  我學會了游泳。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