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游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髮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它們像一顆顆五彩的貝殼,在我的腦海里,烙下了深深的記憶。其中最有去的事情莫過於在鄉下游泳了!

  這是個酷熱難當的炎夏,我來到外婆家過暑假。大姨也從外地回來了,帶着我的小弟弟。

  有一天,天氣非常炎熱,我和弟弟商量下午去河頭游泳。得到了大姨的允許后,我爬上閣樓,把我和弟弟的游泳圈拿下來,用刷子把游泳圈裡裡外外刷了個遍,放在陽光下晒乾。

  到了下午三點,我和弟弟抱着游泳圈,一路上信口的歌唱,偶爾記起斷片的小調,和自己隨口唱的小曲。

  來到河岸邊,小弟弟撿起一塊小石頭,輕輕一丟,小石頭在天空中劃過一條優美的弧線。只聽“撲通”一聲,河面上盪起了一圈圈金色的漣漪,打破了往日的寧靜。

  那河水真清啊!水底沙石清晰可見。我忍不住把腳伸了進去,冰涼冰涼的,真比吃冰棒還痛快。正當我陶醉在河水的清涼之中時,不知不覺,已經下水的小弟弟一邊淘氣地我潑水,一邊大叫着:“姐姐!快來呀!這下面可好玩了!”看見弟弟這副調皮的摸樣,我也不由自主的跳下去,濺起一朵巨大的水花。頓時渾身感到清涼無比,暑意頓消。身上的毛孔縮緊了,頭上的汗珠也不知哪兒去了,帶替的是弟弟潑過來的小水珠。於是我也回敬了一把巨大的水花,把弟弟弄成了一隻落湯雞。瞧弟弟這狼狽樣,把太陽公公都逗樂了!我們盡情地玩啊,鬧啊,直至夕陽親吻西山的時候,我和弟弟才戀戀不捨地回了家。

  暑假生活就象像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初一:王晨曦

您正在瀏覽: 夏日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