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隻大蝦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大蝦子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晴好。我到鄉下走親戚,在一條小溪里捉到一隻大蝦子。我好像得到了一個寶貝,小心地把它帶回自己家裡,養在盆子里。 

  這隻蝦子全身是深紅色的,它被困在盆子里也一點兒都不老實,總是爬來爬去,兩隻凸突的眼球不停地轉動着,生怕誰會偷襲它。我拿一根筷子去逗它,?]想到筷子還?]碰到它,它就伸出“秘密武器”——兩把堅硬無比的大“鉗子”,一齊死死夾住我伸過去的筷子不放。我把筷子提到半空中,它的整個身體跟着筷子也升到半空中。我把筷子用力一甩,它終於抓不住了,被我甩掉了。它跌到了地上,仰面朝天,胸前兩排腳還在空氣里划動着,想翻過身來,惹得我捧腹大笑。 

  這大蝦子真的很好玩。

您正在瀏覽: 一隻大蝦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大蝦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