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油燜大蝦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油燜大蝦的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吃油燜大蝦的快樂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日子!因為爸爸帶我去吃了十堰著名的油燜大蝦!

  一來到館子,一股濃濃的蝦香味就撲鼻而來,不知不覺的我就滿嘴是口水了。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這時,老闆娘過來了,她畢恭畢敬的問我們需要點什麼,不用說,當然是油燜大蝦啦!

  蝦正在做着,我們一家也進入了焦急的等待中……不過此時恐怕我的口水已經有三千尺了!

  服務生走了過來,她遞給我們了三雙塑料手套,說是吃蝦的時候戴上用,免得剝蝦皮時手上油太多;爸爸還買了一桶 2.5升 的飲料,說蝦很辣,需要解辣;媽媽也幫我把衣服用餐布蓋好,怕油濺到衣服上,得提前做好準備。哦,原來吃蝦也要提前做好準備呀,我以前可從來沒想過。

  蝦端上來了,裝在大鍋里。紅通通、火辣辣的,還冒着熱氣,看着就叫人流口水。迫不急待了,我把帶上了塑料手套的手伸向了鍋里,抓了一個大蝦。爸爸媽媽都說我是一個小饞貓,可是這樣的大蝦,怎麼會叫人不口饞呢?

  我左手抓着蝦身,右手把它的頭拽下來,然後從蝦的下半身的皮給剝下來,眼前便是金色的蝦肉了。我小心翼翼的將肉塞進嘴裡,啊,真是太好吃了!這種美味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的。忍不住了,我又抓了一個蝦,開始狼吞虎咽起來。抬頭看看爸爸媽媽,只見他們也抵擋不住蝦的美味……不一會,滿滿一鍋的油燜大蝦就被我們給“消滅”了!我們一家滿意的擦了擦嘴巴,走出了店。

  呵呵,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日子啊!下次我一定還要來吃油燜大蝦!

您正在瀏覽: 吃油燜大蝦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油燜大蝦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