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大蝸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大蝸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察日記 

今天,我在家門口捉了一隻大蝸牛,覺得它很好玩,就把它拿回家,對它進行觀察。 

回到家,我發現蝸牛的頭總是縮在殼裡,顯得很害怕的樣子,就是不出來,就問爺爺:“怎麼才能讓蝸牛的頭從殼裡伸出來?”爺爺說:“你把蝸牛放在地上,等一會兒它的頭自然就出來了”“蝸牛都吃些什麼東西呀?吃了東西又從哪拉屎呀?”爺爺說:“我一下也說不清,你自己去查一下資料,好么?” 

帶着這些疑問,我找到《少兒百科全書》(動物篇),查啊查,終於查到了我想要知道的東西!原來,蝸牛是雜食性動物,什麼都吃,蝸牛是從殼上的小肛門往外排泄體內垃圾的。 

我把蝸牛放在我家的大花盆裡養起來,繼續觀察它的生活習性。別人養的寵物是小貓、小狗,我養了一隻大蝸牛。

您正在瀏覽: 一隻大蝸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大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