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大柚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大柚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回家一看,一隻又大又黃中帶綠的柚子安安穩穩的擺放在桌子上。一看它那“胖胖”的樣子,就讓我口水直流。

  我快步走到柚子旁用手摸了摸。呵!還挺光滑的呀,像抹了一層油一樣。柚子上有許多的黑點點,如果不是仔細看的話,還真的看不出來呢!柚子皮呈黃中帶綠,雖然像一隻梨,但是要比梨大好幾倍哩!

  我把鼻子湊到柚子邊,聞了聞,嘿!還有一股沁人心扉的清香呢我雙手捧起柚子,惦了掂,呵!還挺沉呢!頓時,我饞的“口水直流三千尺”心想:“這回晚上可以大飽口福了!”

  晚上,我做完了爸爸布置的作業,再三請求媽媽剝柚子給我吃,媽媽答應了。只見她先在柚子周圍用刀輕輕的剖開,再用手用力扒開柚子皮。接着,露出了一個“大棉球。”然後,剝開了又白又薄的中皮,又呈現出一層薄皮,包着果瓤。我數了數,一瓣、兩瓣……有二十多瓣呢!我情不自禁的掰開一瓣,剝下最後一層皮,果肉就好像一粒粒晶瑩透亮的米粒。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只覺得甜中帶酸,味道真不錯。我一連吃了十幾瓣,還不過癮呢!同學們,你若也吃過柚子,一定會覺的齒間純香,回味無窮。

  啊!我真愛吃美味的柚子。

  信陽市十中學校五年級:王郅偉

您正在瀏覽: 一隻大柚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大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