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下課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下課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鈴聲還未響起 

  老師正在講台上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離下課還有5分鐘,這時的學生想霜打的茄子一樣—蔫了。不信你瞧,咦?怎麼沒看到同學們的腦袋,奧,都趴下了。只有幾個同學在豎著腦袋聽老師講課,誰讓他們是第一排的呢!這是最受同學們感興趣的是教室後面的表。同學們總是趁老師板書的時候看一下表。哼!這隻破表下課的時候走的比光還快,怎麼上課好像在原地踏步。如果上帝只給我三天的時間,我一定聽老師講課,你可別當我是馬屁精,因為聽老師講課的時候,有種度分如度秒的感覺! 

  鈴聲終於響起 

  “叮叮叮”終於打鈴了,同學們如打了興奮劑一般,原來正在爬着的同學,現在可以用一句歌詞來形容“坐似一棵松”。同學們都渴望老師說一句“下課”。可是遲遲聽不到。同學們如熱鍋上的螞蟻,好像在暗示老師下課了。可是老師太投入,仍然講的津津有味。1分、2分、3分….老師終於說了一句“今天先到這,下課”。 

  鈴聲再次響起 

  這時的同學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三五一桌,四六一群,在一起侃侃NBA,聊聊世界盃。哎!有的同學計劃買東西,也只好改變計劃。看後面,斧頭幫和東廠正在拼的你死我話,再瞧李晴和田朝英爭得面紅耳赤。再看滑稽派兼搞笑派的詹俊傑正在表演魔術,觀眾缺少的可憐,哎捧捧場的吧!魔術剛剛要見證奇迹的時候,原本急切盼望的鈴聲再次響起。上課了同學們一聲長嘆,回到座位。這是一位熟悉的身影走進教室———語文老師。同學們立即抬頭,精神與下課絲毫不差,因為今天上的是作文課。 

  雖然,課間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內容豐富,與春晚相比絕對毫不遜色。所以,老師讓課間更長一些吧!老師“按時下課了吧”。

您正在瀏覽: 當下課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下課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