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活在當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在當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伸了一下懶腰,望着窗外的天。天氣回暖了,此時9點。剛撕去幾張紙,告別了一批可愛的文字。假期一晃就要過去。自我感覺良好,因為離寒假又近了7天。幾天里,推掉里一些事情,諸如打球之類。如同往年此時,開始犯傻。過程總歸會有些區別,但結果終究是沒什麼兩樣。平靜接收這一切,因為都在意料之中。這個假期總的來說過的很暢快,很多事都在掌控之中,想做的事基本做得差不多。頭髮留得夠長,不過無暇理髮,自然也不願理髮。剛得知喬布斯去世的消息,對此解釋為天妒英才。

  翻看了去年此時的日誌,那個時候的文章很一般。短短一年回想起來反而有些恍惚。假期幾次打球都是星哥組織。想起過去這工作都是我做,只能說時間真是跑的最快的事物。大家都變了。我不想再放縱自己,任由着自己荒廢不該荒廢的東西,所以推掉一些事。儘管偶爾會因此而感傷,但更多的是欣慰。試用了一下QQ6。0版的空間,發覺十分不爽。尋思騰訊的工作人員天天搞個毛啊,一版不如一版。周遭朋友最近都有變動,我靜觀其變,別的任何事,都推一邊。

  瀏覽信息的時候發現十月有三場流星雨。信誓旦旦地以為自己能有幸瞻仰一下流星雨的風采。後來發現這是空想,於是上網找流星雨的視頻看,權當畫餅充饑。複習了韓寒的書,究底還是欣賞他的筆風。班裡有人罵他是傻X。對此不想多說什麼。評論的自由大家都是有的。

  至於學術觀點不同,我也管不了。我奇怪的是,怎麼說韓寒是傻X,他們還買他的書看。原本就不是同類的話,也就不必計較對錯,也沒權利計較。

  今天隨父親在單位值班,時間一上午。在11樓,俯瞰樓下的景色。頗有杜甫一句詩的風範。至於什麼詩,我也不想打出來。你們慢慢猜吧。達到一個高度之後再俯瞰,很多俗物瑣事便無比矮小,無法近身。最重要還是自己站得夠不夠高。這樣一想倒也不能怪別人給我找麻煩了。下午,可能去打球,今天也算幾天來少有的消遣了。

  假期里,鑒於作業完成較早。所以有閑暇做其他事。諸如彈琴之類。寫了許多自以為很妙的句子。總之一切安好。依舊用舊版編輯器。

  勿念。

  結。

  江蘇連雲港贛榆縣連雲港市外國語學校初三:fhyabc

您正在瀏覽: 活在當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在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