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熬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熬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熬夜 標籤:熬夜作文

  “夜姬、美希,你們還不睡嗎,這樣子可不好哦。”換好了睡衣,從自己房間出來的雨霏說,美希從書中抬起了頭,看了雨霏一眼,又低頭繼續看她的書去了,夜姬也從電腦前抬起了頭,說:“對不起啊雨霏,我這些事一定要做完,美希也要把這本書看完,所以我們今天準備不睡了,你先去休息吧,”“哦,那我去找清若了。”“嗯。”

  “啊,美希那傢伙竟然敢無視我,清若你說是不是很可惡啊,她好自大哦。”正在躺在床上的清若坐了起來,揉了揉眼睛,說:“如果你現在找我就是為了發泄的話,那你還是趕緊回去,我還要休息,不要再煩我了。”“不要!!!!!。”

  從房子里傳出了震耳欲聾的響聲,自然這也傳入了夜姬和美希的耳里,夜姬抬頭看向美希,說:“這都是剛才你不理她的結果,看來一時半會兒還安靜不下來呢。”美希任然是面不改色,心不跳,好似沒把這響聲當做一回事似的,繼續盯着這本書在看着,說:“反正每天晚上都是這樣,她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忙,可還是搗亂,那我也沒辦法,有時不理她才是最好的。”美希在夜姬面前揚起了一個“無害”的笑容,看的夜姬立馬低下了頭,“還是趕緊把我們該做的事做完吧,明天出去逛逛怎麼樣。”“好啊,那你也做吧,別看那種你已經看了好幾遍的書了。”夜姬順勢從旁邊拿了一台電腦,放到了美希的面前,“唉,好吧。”美希放下了手中的書,放到了一旁的桌上,幫助夜姬一同完成工作。

  “清若,清若,你不要再睡了啦,再陪我聊一會兒好不好。”雨霏盤坐在床上,雙手不停地在搖已經在睡覺的清若,清若在被子里深吸一口氣,想方設法想把這口怒氣給咽下去,但是孰可忍孰不可忍,清若把被子一翻,在被子上的雨霏摔倒了地上,“好痛啊,清若你要幹什麼啊!!!!”雨霏捂着頭上那個的大包,對床上坐着的清若大叫,可清若卻毫不在意,說:“對你的懲罰。”“可惡的清若!!!”

  坐在客廳的夜姬與美希相視一笑,看來今晚這幢房子的燈光會一直持續到天亮……

  初三:徐歡

您正在瀏覽: 熬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熬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