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把握當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當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你也看到了外面是那麼的寒冷。假如從第一天的時候,你就已經意識到這條路上的風景早就已經千變萬化,不再是你記記憶當中的模樣。

  那麼你是否還是猶如最初的時候那樣充滿了勇氣的想要前行,想要來到這裡?也許那時候沒有什麼東西都可以阻礙你的前行的步伐,那個時候很多人都不知道未來到底意味着什麼才會走向這裡。

  你看那些充滿了科技力量的電影,他們都在用同一種方式告訴別人什麼樣的道理,也許你需要用自己的大腦充分發揮想象力,卻想着未來該如何去生存,你也許會想着更好的把握當下。

  不管怎樣,人生都是以多種途徑和方式給整理莫名其妙的啟發,讓你從中看清楚某一些東西是可貴的,但是也讓你知道在這樣的瞎折騰過程當中,你也能夠收穫到自己的東西。

  你喜歡的每一個人都在你的眼前。

  可是那些亂七八糟的煙花也會隨之綻放。

  你要知道所有的珍惜的力量,其實都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就好象你認識的每一個人,他們都需要在同樣的地方經過整理的行為和說法,他們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夠更好的看清楚這一切。

  每一種評價的力量都給了你不一樣的啟發。

  而你也註定隨着這些成長逐漸的生長擴大。

您正在瀏覽: 把握當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