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下最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下最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總是會後悔很多事情:後悔沒有在上一節課認真聽講,導致老師提問時回答不出問題,只能尷尬的站在那裡;後悔沒有在鬧鐘響起的時候就起床,那樣就不會匆匆忙忙連早飯都來不及吃就趕到學校,後悔… …

  可後悔,沒有任何作用。你後悔無法讓時間倒回,無法讓任何一個鐘錶倒回幾小時。今天,老師布置了幾千字的讀後感,而我卻只能拍着腦袋呆坐一個半小時,無所事事。可我卻不願這樣,我覺得這樣幹什麼事都是碌碌無為的,但我依然無法讓浪費的一個半小時還原,除了後悔我想不出任何辦法,這讓我煩惱,非常煩惱。

  但是我知道這些事情,如果我不知道,那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寫這篇文章了,但我依然沒有解決這個問題,這又一次讓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沒用的人。於是我現在在寫這一篇文章,因為這樣可以讓我開啟一些靈感,也許你不願聽我的嘮叨甚至是你眼裡的廢話,可這就是我目前想到最好的方法,可以解決我心裡一些莫名其妙的不暢快。

  也許你會有和我一樣的狀況,後悔。而我寫這篇文章文章另一個原因,就是在告訴自己和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請別再後悔,或者說做其他令你後悔的事情。

  如果我在上課時認真聽講,如果我能按時起床,如果… …請去掉如果,我能,我能做到!我能做許許多多令我不懊悔、後悔的事情!

  “不惋惜,不懊悔,過去的已過去,未來的還未來,當下最好。”忘了是哪一位名人說過的。

  恩,請珍惜當下,當下最好!

您正在瀏覽: 當下最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下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