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編小竹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小竹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編小竹籃 標籤:小竹作文 小竹筍作文

天,似乎不再那麼陰沉沉的,而是天氣晴朗、晴空萬里。就好比是老天爺不再哭泣,而是微笑着面對一切。 

  老天爺開心,我也開心。上午第三課的時候,勞技王老師提着自己的工具箱走進我們的班級,“怎麼是勞技課?”我好奇地自言自語。“大概是換課了吧!”沒想到我的一句自言自語,竟然被向鑫蓓聽見了,聽力真是不錯啊! 

  上課了,“眼保健操,開始……”喇叭里響起了這些。做完眼保健操,就開始上課了。“今天我們開始編織小船籃,把昨天我讓你們帶的10根吸管和4根牛皮筋拿出來,拿好之後看這裡,這就是做好的成品。”“啊!好難啊!”全班齊聲喊道。“第一步是用牛皮筋把6根吸管扎在一起,第二步把另外6根吸管上下交織,第三步是……兩位同學一起合作哦”老師仔細的講着,我們也聽得很認真。 

  開始做了,我和向鑫蓓合作,我們按照老師的要求做好了最基本的部分,最後就是把它們扎在一起,可是,我們的吸管不聽使喚,使得我們的作品凹凸不平,但是我在頂端放了一個我個用吸管編織成的小星星,我們的作品似乎是覺得自己變漂亮了,就不再那麼倔犟了。我把作品教到老師的手中,竟然得了個“優”,這讓我感到十分驚訝。 

  天,似乎不再那麼陰沉沉的,而是天氣晴朗、晴空萬里。

您正在瀏覽: 編小竹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小竹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