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發明一種既環保有安全的汽車,這樣我們的環境就會很清新!你們一定很期待吧!

  這種車不但環保而且全自動。這輛車的造型跟我們現在在開的車差不多。如果不開人走了,它將自動鎖了。輪胎漏氣或爆了將自動更換好。現在的油價在上升,又那麼貴。這種車的油是新鮮空氣,排出來的尾氣也是新鮮空氣而且比這個更新鮮!這樣我們的世界更美更環保了!萬一你有急事,這輛車將馬上把你送到目的地。本來去的時間是30分,現在只要15分。如果你開了整天的車,感到精疲力盡,可以在導航中輸入自己要去的地方,車子自動幫你開車。累了你可以睡覺、吃東西、聽音樂……在超速的時候還會提醒你哦!會喊“超速、超速”。

  你撞車了或撞人了,車子將自動反彈。車子和人完好無缺,很安全。

  雖然這種車還沒實現,但拿起你手中的筆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將來你就是這輛車的發明者!

  四年級:1362974673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