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一無二的小竹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小竹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的到來,使我們又得背着那小小的書包,到學校去上學。不過今年呀,我來到了一所聳立在江邊的歐式建築的花園式學校——宜昌外國語實驗小學。

  一走進大門,高大宏偉的主體辦公大樓的左側有一個深綠色的小竹園,當我只看了它一眼,我的目光就完全被它吸引住了,再也不願離開。於是我向它直奔而去。

  它裡面有三個主人翁:一是那翠綠的嫩竹二是五顏六色的鵝卵石三嗎?當然就是那千奇百怪的石頭啦!那翠綠的嫩竹呀,大概有個五六簇,每一簇的頂端有着一大把竹葉——毛竹。這種竹葉還暗藏兵器呢!順着摸它你安然無恙,可你倒着摸它,就會被它的兵器刺傷。不止這些它還有無私的奉獻精神呢!每到雷電交加的時期,毛竹總會挺身而出,為鵝卵石和石頭遮風擋雨。小卵石和石頭別提有多感謝毛竹啦!別看這五彩繽紛的鵝卵石成天扒在地上睡大覺,只要你走到它的身上,它就會給你按摩可舒服啦!那千姿百態的石頭,有的像一座小小的山峰有的像一座冰塔有的像個小宅院還有的像一條在天空中遨遊的長龍……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披着綠鎧甲的小鱷魚。它那雙兇猛的大眼睛死死的盯着你,並向你張開血噴大口,看起來怪嚇人的……除此之外,小竹園裡面還有幾棵“千年古樹”,它的葉子是針形的,看起來可漂亮啦,就像一把綠絨大傘。

  老師您累了可以到這裡小憩一下,同學你心煩的時候可以進來走一走,我常常在我沒有自信的時候,進來找一找我的自信——謝謝你竹園,讓我們在陽光和雨露的滋潤下快樂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小竹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小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