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大家好,歡迎來到2046年。現在的科技可發達了,社會也在進步。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未來的交通工具——汽車吧!

  未來的汽車可以防雨,防雷,防電。更重要的是還可以“變身”。

  去大海,江河勘察的話,只要點擊黃色按鈕就可以變成潛水艇,探測海洋,探索更多的海洋生物,幫人類創造未來。

  遇到堵車,而又趕時間的話,就可以按下藍色按鈕,啟動飛行系統,啟動飛行系統后,汽車兩旁會伸出一對長約2米的機械翅膀,直接飛到目的地。

  如果去野營,又忘帶帳篷,就可以按下紅色按鈕,直接把汽車變成一棟華麗的別墅。裡面該有的應有盡有,還有會說話的智能家居。

  啊!科技這樣的發達,社會這樣的進步,我希望我們人類也要進步,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