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院里的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院里的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兒時最愛玩的遊戲是捉迷藏,“剪刀,石頭,布”,輸了就該誰抓,至今,我依然記得那段讓人驀然回首感嘆不已的歲月,還有一朵朵在記憶長河中永遠飄香鮮花。

  那一次,我運氣不好地輸了,“願玩服輸‘的道理我還是懂的,咬着牙,拉着紅領巾,無可奈何地戴上了,然後朋友們的身影都消失地無影無蹤,透過那層薄薄的紗隱約看見一絲天的湛藍,我儘力地還想看點什麼,卻怎麼看不見了,耳邊朋友跑過的風聲與嬉戲聲倒是不少。極不情願地伸出手,卻換來的只有空氣,朋友興災樂禍的笑聲馬上在身後響起,轉過身來抓,卻依舊“次次皆空”。

  耗了半天,抓也沒抓到,心裡倒是起了一陣火,發誓這次一定要捉到,我聽着腳步,小心翼翼地往前移,身後傳來一陣蟋蟋蟀蟀的聲音,我並不在意,猛地把手一伸,居然拉到了一角衣服,我高興極了!對着我的“戰利品”猛地打擊,周圍的吱吱聲更響了,呵呵!沒想到我捉到一個人了吧!我慢慢地拉下紅領巾,頓時嘴角的笑容漸漸消失,心裡倒是起了寒意。本來就是躲着父親來的,可現在不僅被父親看見了,並且自己還把。想到這兒,我不禁打了個寒顫,轉過頭朋友們一個個“默默無聞”地走得精光,再看父親鐵青的臉,我雙腿不受控制地向門口奔去,身後父親的大喊聲全然不顧。

  其實關於捉迷藏的事真的很多,現在想起來都感覺很甜,童年的我們真的輕鬆啊!

  除了捉迷藏,記得還與朋友們在夜裡跑到小院里,看星星講故事,記得那些日子與朋友們在院子里滑滑板,還有跳房子,那些只屬於我們的美好童年。

  愛小院,也更懷念童年,願童年永遠飄香!

您正在瀏覽: 小院里的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院里的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