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小院里的植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院里的植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封開,那兒是地質公園。那兒風景很美。我的家就在鎮中心。我家有一個小院,種着小花小樹。在院中心有一棵杜鵑樹,是我小時候在爸媽的幫助下種的,如今已長成大樹了還有一些小花小草,我都喜愛。那些小樹千姿百態。還有一棵垂柳隨風飄動,幽幽的深谷顯的駭人的清靜和陰冷,有時很快活,像小姑娘那樣跳着優美的天鵝舞。我喜歡看着向日葵唱歌,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

  晚上,北斗高懸五星交會,眾星拱月,滿天星斗,繁星閃爍,閃光的星星,亮晶晶的星星,疏疏落落的時候,夜來香探出頭來,隨着微風散發撲鼻香氣。

  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小院里的花花草草。萬年青像警衛似的守着,那麼勤勞!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首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

  啊!我家那個院子是那樣像花園呀!

   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五年級 莫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院里的植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院里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