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石榴樹的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樹的堅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真神奇呀!伴隨着時點的推移,大自然給我們展現出一幅幅美麗、奇特、生動的畫面,更賦予它們一個個詩意般的生命。我們為大自然的美爾驚嘆,我們更為生命的奇特而欽佩不已。

  單是那幾棵石榴樹就讓我深有同感。這些石榴樹現在還直挺挺的站在我的鄰居家裡呢!

  記得兒時的某個春天,我那鄰居把幾棵樹苗栽在了院子里時,那樹苗已經奄奄一息了!我猜想這幾棵樹苗不久就會死掉。然而。事與願違,那幾棵樹非但沒有死,還開始挺直了腰板,向我招手呢!好像在告訴我,小瞧它們了,不久那新葉在春風的吹拂中,陽光的撫摸下,伸出了頭。它們的頑強讓我明白了:不要在困難中低頭,只有頑強的面對困難,不甘落後i,勇往直前,就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

  就這樣,那幾棵石榴樹,在各種環境下堅強不屈的生長着。它的身體真是千變萬化。從那春天的不過幾十厘米,經過幾年的艱苦奮戰,竟長成了一個個身高體粗、枝葉繁多、筆直有勁的大石榴樹了。在之後的某個夏天,我又到了鄰居家去看那棵石榴樹。啊!那上面已經掛滿了小喇叭似的黃紅色的石榴花。這話還引來了幾隻小蜜蜂呢!再次打量這棵樹,我似乎從它身上看到:只要你勇敢地面對一切,你的正義之氣就不會泯滅,你的挺拔、筆直的身軀就會在大自然中得到充分的體現,而且,你會得到美麗的獎品,來更好的裝飾自己。是啊!付出的背後,總會有美好的回報。

  看到這樹的堅強,我不禁想繼續觀察它。於是,我從那個炎熱的夏天開始,看它勇敢的面對這一切困難。有時,我經不住夏日的炎熱,就躲在了陰涼處。看着這堅強的樹與夏日進行搏鬥。隨着時間的流逝,轉眼已到秋天,這是果實成熟的季節,也是石榴成熟的時候了!這時,那花變成的大紅石榴笑紅了臉,有的連嘴都笑開了。這是付出后的果實啊!於是,我受它要請享受到了它經過艱苦后的成果。那味道可真是甘甜可口之極了。啊!經過艱苦奮鬥的果實就是美味至極!

  此時,冬天已經降臨,然而,石榴樹並沒有退縮,反而,投下了外套來迎接冬天。

  啊!堅強的石榴樹,你是大自然的化身,你是世間最美的縮影!

您正在瀏覽: 石榴樹的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樹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