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kissvs魔鬼kiss(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kissvs魔鬼kiss(3)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可以保密,但是”上官靖楓的語氣軟了下來,“你也要答應我,忘掉10年前的那件事。”“不可能,你難道忘記了我為什麼出來的嗎?”我冷冷的說。“那件事真的是一場意外,10年了,你怎麼就不能原諒他們呢?”“是,10年了,但是,10年裡,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卻一直都沒有找到。雖然我現在有了媽媽,但是那種感覺,在她的身上,是找不到的,你不會明白那種痛的。”“是,我是不會明白,但是,那次,我也失去過,你想過嗎?”“........”我沒有回答,轉過身去,因為,我知道他失去的東西。 

  目光要轉到10年前了————“你真的決定了?”一個中年男人背對着身後的小男孩。“是,我決定了,我要帶着子辰離開。”小男孩堅決的說。“那好,你可以帶着她離開。但是,12年,12年後你必須帶着她回來,她必須要繼承慕容家族和天歐集團。十年後,我會讓星羽(上官靖楓)去找你們。”“我明白。”說完,小男孩轉身走了,那個中年男人輕輕嘆了一口氣,走進了別墅。那個小男孩便是我的哥哥,而中年男人便是我爸爸。第二天,7歲的哥哥便帶着我,住進了小姨家裡,改姓莫,而也叫小姨媽媽。 

  至於我們為什麼要離開,這到是要從一場事故說起。那是我6歲生日的前一天,爸爸好不容易有了時間,開車載着媽媽去給我選禮物。而就是在回來的路上,爸爸的車和一輛卡車相撞了,但是,本來,應該撞上卡車的是駕駛座,可是,爸爸卻猛轉方向盤,讓在副駕駛座撞到了牆壁上,媽媽死了,而爸爸,卻毫髮未損。媽媽才剛剛30歲,就這樣,去了天堂。知道媽媽的死因后,哥哥怎麼也不能理解爸爸,而我,在我的生日那天,決定,跟哥哥走。我知道,那個時候,上官靖楓就和我是好朋友,而且,我們兩家是世交,我們兩個也從小定下親,那天起,我就再也沒有笑過,沒有跟哥哥以外的人說過話,直到我走的那天,上官靖楓,也從活潑開朗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個冷酷無情的人。 

  10年了,我叫了小姨10年媽媽,也把奕晴姐姐當作親姐姐,但是,小姨的身上永遠沒有媽媽身上的感覺,我清楚的記得媽媽對家裡做的每一件事,可是,越是這樣,越是讓我想媽媽。 

  現在我知道,我的時間不多了,兩年後,我必須回到那個冰冷的家,去完成自己的使命。但是,在這兩年裡,我還能當那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嗎?我實在是不敢想象,二年後,我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而這一切,全是拜我那董事長父親所賜。 

  上官靖楓失去的東西,我很清楚對他來說代表的是什麼,那東西對他來說,也是很重要,甚至,比我失去的東西還要重要。 

PS:想知道上官靖楓來到學校后的情況嗎?可千萬不要忘了看下集哦!這次的短了點吧?濃縮就是精華啊!好好看看這精華版的第3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kissvs魔鬼kiss(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kissvs魔鬼kiss(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