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累 標籤:真累作文

  看着漫天飛舞的雪花,我明白,聖誕節來臨了。同桌見我又在發獃,點點我的頭,說:“丫頭,怎麼又發獃呀?今年怎麼不見你節衣縮食攢兩個月的零花錢買聖誕禮物呀?”感覺自己無話可說,惟有微笑,再微笑。“真的,你變安靜了,是累了吧?”本以為自己偽裝的很好,可終究還是被發現了。忽然感到自己的微笑僵硬的如同圍牆一般,說不出一句話,可依舊微笑,微笑,也許,我是真的,吧累了……

  教室里已經變的非常亂了,同學們商量着如何辦聖誕晚會,如何把自己打扮的更像聖誕老公公……感覺自己容入不進這樣熱烈的氣氛,望着天花板獃獃的想以前的自己:為了買聖誕老人的衣服,節衣縮食兩個多月,聖誕節那天,和朋友們扮聖誕老婆婆,背着個麻袋發小禮品。呵呵,那時侯真的好開心,好開心的。教室里的吵鬧聲把我拉回了現實,一個人獃獃的走出教室,獃獃的望着天空,獃獃的微笑……

  終於熬到了放學,擁入人潮,忽然發現自己真的好渺小,好悲傷,好無奈……也許,我是真的,累了吧……

  總以為巨大無邊的網絡是我們揮灑快樂的地方,是我們的聖土,可是,這一刻,我才發現,網絡是由孩子們的一面面靈魂組成的光,折射出來的,是憔悴,蒼白,疲憊,脆弱的我們……也許,是真的,累了吧……

  的確,每天奔走與學校和家的兩點一線上,我累了,我們都累了,不光身體累了,心也累了。總感覺這種累不應該屬於我們,可是,真的累了。不過,我相信,我們都相信,這種累不是長久的,不久后,我們又會是朝氣蓬勃的精靈,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生命里滑過一場滂沱,彩虹會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真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