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姨媽生病了,要我媽媽陪她去看病。兩歲的表妹留下來要我照顧,我只好硬着頭答應。

  “姐姐,我要玩具,我要玩具!”媽媽和姨媽剛走,表妹就開始撒嬌了。“好,這就來。”我邊答應邊為她找玩具。終於找到了一件玩具,我遞給她,她滿意地去玩了。看她滿足的樣子,我就做作業去了。沒等我翻開課本,表妹又在叫了:“啊喲,姐姐,我疼,我疼!”“知道了,我來了。”我拿了一塊手帕走過去,邊走邊說:“嗨,你小小年紀竟如此調皮。啊喲,你看頭上還有血啦……”一聽有血了,還沒等我說完,她就大哭起來。這可把我急壞了。“好妹妹,別哭了,姐姐給你吃奶糖。”我拿來奶糖她終算不哭了。沒多久,她又哭了:“姐姐,我要媽媽,我要媽媽。”“你媽媽在看病呀!”聽了我的話,她哭得更厲害了。怎麼辦呢……

  “叮咚”。正在我束手無策時,門外傳來了鈴聲。我喜出望外,連忙去開門,看見媽媽和姨媽回來了,我如釋重負忙把表妹交給了她們,然後嘆了口氣說:“真累!”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