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暑假過得真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過得真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過得真累!

  大家看了這句話一定要問:“你為什麼這樣說呢?”大家過得很快樂呀!!

  別急別急,聽我慢慢道來,剛剛放假的第一天,我的家長就逼着我去學習,本來嘛,放假就是讓我們歇着的,可是有一些家長就是趁着這個時候找個好老師,給自己的孩子開小灶,好讓孩子趁着這個大家都休息的時候多學點東西。可是往往違背了孩子的意思,所以都事倍功半!

  我的家長就是這樣,每天下午5點——7點兩個小時去補習,上午還逼着我寫作業,我就是有一萬個,一億個不願意寫也得寫,誰教他是我的家長,家長下令,難違抗呀!!

  不過,不是沒一點說話的餘地,每天晚上可以玩一會,我每天晚上都堅持去打籃球!!怎麼樣,我是不是夠苦呀。不過我的家長總對我說,現在苦沒關係,主要能考個好學校,畢業後分割好工作,多掙錢,到時候在享福吧!!

  我想了想,說的也對,哎,好吧,還是努力學吧,早畢業早自由!

  俗話說的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慢慢熬吧!!”

  “快來寫作業!”

  聽,又在喊了,我走了!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過得真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過得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