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好學生真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好學生真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考試,這個詞對於不同的學生有不同的含義,也許對於差生來說是地獄,對於好學生來說是天堂。考試成績出來了,每個人臉上都是不同的表情,在那一刻我想看到的是紅紅的對號,是好成績。那一刻是那麼神聖,當看到那一個個鮮紅的錯號時,我的心碎了。我的心被一個個鞭子抽打着碎了。不知道到面對我的是什麼,我對不起爸爸媽媽,他們整天含辛茹苦為我付出可是我卻辜負了他們。有時我想做一個好學生真累,當那些差生成績有一點進步時父母便會獎勵,可當我們成績稍有點差池,退步時就會受道父母的責備。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好不容易有一點成功,父母卻只會說一句繼續努力。那些數不勝數的汗水,父母根本沒看在眼裡,我好累真的好累,好想大哭一場。生活中每天的煩心事數不勝數,這場哭或許可以紓解壓力。

  六年級:許小雨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好學生真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好學生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