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次,我真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真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二兩趟,我覺得一點都不累。而且跑的時候總感覺我是一隻小鳥在天空中翱翔。看到其他兩隻小鳥被我落在後面,心裡不經意有點開心。我加快了腳步,準備追趕暫時領先的金柯達。在一個轉彎之際,我差金柯達一步了,可金柯達就比我快,他畢竟是男生嘛!我安慰自己。又過了一會兒,已經十一圈了,加油,我的腳步漸漸慢了下來,趙菲也超過了我。可我的腳已經不聽使喚了,呼吸也開始急促起來。嗯,慢慢跑吧!積一點力氣,等待最後衝刺。加油!不一會了,比賽結束了,雖然15圈這個成績並不十分厲害,但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連站都站不住了。 

  這次,我真累。但這也說明了我缺少體育鍛煉,只跑了兩分鐘便累成這樣,如果像那些時常鍛煉的人來說這只是小意思,所以我還要加油!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真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