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句愛的表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愛的表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句愛的表白 

  很久之前,我就像對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你!”看着媽媽為我犧牲這麼多,這種感覺越發地強烈,但不好意思說。今天老師竟布置了這個“艱巨”的任務,看來這句話終於要說出口了。 

  “燈不挑不亮,話不說不明”。很多次我都想對媽媽說:“我愛你!”但是不表達出來,媽媽是不會明白的,比如說:媽媽起早貪黑地照料我,我想對她說;媽媽陪我學習、玩耍, 我想對她說;媽媽尊老愛幼,孝敬老人、父母, 我想對她說。 

  晚上一放學,坐在公交設遠遠看去,就看見了媽媽推着車子在寒冷的風中站立着;她像一座雕像似的站立着,眼睛望着前方,始終凝視着。一下車我就緊緊地抱住了媽媽,我想對她說“我愛你”,但守着眾多下車的人,我沒有張開口。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對我噓寒問暖,百般關心, 我想對她說“我愛你”,正巧來了一個熟人,我有沒有說. 

  回到家,只有我和媽媽,我終於開口了, “媽媽”,“嗯,什麼事?”媽媽到,“我愛你”,“說這個幹什麼?”雖然她嘴上沒說什麼,但我已經看到了媽媽莞爾一笑,她心中一定十分高興。 

  晚上我想:愛一個人不能只有嘴上說,還要有實際行動。只有用行動表達才是真實地愛一個人。於是第二天,我早早地做車來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一句愛的表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愛的表白 暫無評論